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如果有興趣看我發牢騷,請往下看吧。 曾因為上一段感情對這個平台還有各種交友app感到好奇,踏入了這所謂各取所需的關係。 從一開始,禮貌的回覆每封信,努力維持與每個聊天對象的關係,希望能在魚水之歡中得到一點安慰,經過多少次以後,才終於明白什麼是各取所需,什麼是肉體上的滿足心理上的空虛。 後來,即便知道不允許在這樣的關係裡,還是面對我想找的不是各取所需的心情,還有也不是為了讓前任發現我跟他做這一樣的事之後可能會回頭制止我的幻想,只是想找一段穩定長久的關係。 看到這裡,你也許會感到無聊而離開,或者會好奇我是否找得到想要的關係。畢竟在這裡,大家顧的都是肉體的歡愉,而不在乎心理的滿足。 遇過的人當中,有的只急於上床、有的滾了床就消失過了好久又回來找我聊天當朋友但就再也沒見過面、有的聊了一兩年沒見過面卻什麼都能分享。而我,對於聊了一兩年的朋友 這個關係感到滿足,雖然還是有慾望高漲的時候,但也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沒有透過他人的身體滿足自己的慾望。 那在這裡的你,想要的又是什麼呢? 如果你也有故事,然後也願意跟我分享,不妨寄封信給我吧。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個電影散散步之類的,情人節又快到了,幾年前就看完情慾小說三部曲但卻一直沒成功的去電影院看過電影版,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可以陪我一起去觀察裡面的情侶都在幹嘛,也許我們也可以幹嘛哈!(開玩笑的) 喜歡我的提議的話,寄信給我吧! 可以的話介紹你自己順便給我張照片,感恩的心❤️ 寄來這裡👉🏼puc9s@boun.cr
我是女生,出社會一年還是職場菜鳥一隻,如果你喜歡我的提議,不妨寄封信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