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首先先感謝偉大的小編❤辛苦了 <校外女徵T、男>主要活動範圍在高屏地區,2月會在桃園過一段時間。 我,163/51/20y,娃娃臉,胸部不大(如果你是大奶控可以直接略過了),見過的人都說皮膚白、膚質好。 有交過幾個男女朋友,有約過一次,但最後因為不喜歡所以分開。 我不抽菸,可以小酌,偶爾去夜店,喜歡唱歌,但不跳舞,愛看電影(基本上也是電視兒童)。 在床上是個微M的反差女孩,帶出門絕對不丟臉,可陪和你的喜好搭配出門穿搭。 不要求一定要發展到床上,現在主要想找個人聊聊電愛或是單純陪我。如果你只想找個偽女友陪,歡迎寄信給我。 現在沒有想要有發展情侶的打算,所以不暈船的。 徵求條件: 1身高至少175,BMI正常,有肌肉加分 2可接小酌,不喜歡煙味跟檳榔渣 3如果要纏綿,戴套套是基本 4住處都有室友,所以不帶人回家的,生理女的話可以 最後麻煩來信時附上你的照片跟聯絡方式, 露臉加分,全身照加分,單放你的武器照…就在考慮,除非你的武器大過於長人 我的信箱:gp5s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