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校內女徵男] 19y/150/41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希望可以收到你的來信 先說一下 對有女友的男生是沒有任何興趣的,請不要密 臉沒有很美,但五官應該算立體的,常常被人以為是混血兒 會戴美瞳 長啡頭髮,齊瀏海 我有點小隻,不過這樣才可以和你玩火車便當 (笑 只有弱弱的34c,沒有大乳暈 有做運動健身的習慣,腹部有微微的六塊和馬甲線 平常有練深蹲,屁屁應該可以把你夾穩穩的 不是白虎 我很好聊的,間中也會撩一下 最喜歡在你忙時誘惑你,用文字挑逗或者直接發圖,把你用得嫑嫑的 我是100%的m,不過還待開發 超級喜歡dirty talk、刺激一點的,陽台、鏡子是我的最愛 也很喜歡被打屁屁和玩玩具 最喜歡從後面來的,可以頂很滿 性慾有點強,希望你不會被我搾乾 (笑 以下的男生會有加分喔 -年紀比我大,但小過30yr -高過165 -有做運動的習慣 -不煙不酒不吸毒不吃檳榔 -s一點的 -會尊重女生 (會戴套、不會偷拍外流、射後不會不理我之類) -你的小兄弟有14或以上啦 ***沒有這些也不要緊,聊得來也很可以試試 不管你是想當普通朋友、炮友、固定,還是男友,也先寄信給我啦 有照片會比較好 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收到你的來信 我在另一邊等你 信箱: qweras71@yahoo.com 麻煩小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