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 台北]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都在一念之間 版上成千而雷同的徵女文,究竟哪篇會讓妳停留? 是身材、是線條、是身高、是感覺、還是碰巧滑到的緣分? 而我相信緣份。 如果妳正巧滑到這篇,又正巧看到這裡 那這可能是我們緣份的開始 ———————————————— 我是個興趣廣泛的男生 喜歡看電影、看風景、爬山、聽音樂 學過約8年的鋼琴、3年的吉他,喜歡學習新知,也熱愛運動打球 自小家裡管得嚴,無不良嗜好,至今交過兩任女友 從小到大有過不少被追求的經驗,也自認長相偏上 縱使沒有令人垂涎的腹肌,但是常運動,身材偏壯。 目前單身,尋求一段自在而尊重彼此生活、隱私的關係 不論是想單純聊天、一起出遊、或單純解決彼此的生理需求,我都願意配合 性事方面,注重衛生,也很願意為對方服務,相信妳不會失望 167/62 如果妳相信緣份,那就寄信給我吧 信中可以說說妳想尋求的是哪種關係 直接附照片的話,我也會附給妳 想先聊聊再看看的話,也很歡迎 謝謝妳的閱讀,期待妳的來信 : ) a5b6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