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 校外女徵男 25y 我是台北人 目前單身 我的身材166/46/B 有點偏瘦 人家普遍都會說我是可愛類型的 因為職業的關係 休假並不固定是排班制的 但每次放假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一個人很空虛 想要一個固定的床伴或者是穩聊 我的住處很小 你那邊也不能提供地方的話那開房就AA 經驗不多 以前只交過兩任男朋友 第一次做可能會有點慢熟或是放不開 不喜歡太胖的男生 長相看的順眼就好 年齡不要差到十歲 寄信給我的話多介紹自己吧 想更了解我也歡迎來信 最好可以附照片 我們可以先看看彼此的照片看有沒有感覺 我的信箱:wt1v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