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感謝平台,我叫Diane 20歲校外女 身高 : 162cm, 體重 : 50kg, 大約 C ~ D 中間 (胖一點時候會到D) 前男友喜歡胖一點點,說背後時候不止前後晃還會相撞後往外畫出弧形 (哈哈哈) 性慾算中等偏一點點強,屬性也是一點點M (但不接受SM、蒙眼、太過汙辱性的言語例如母狗) 喜歡把腿架在男方的肩膀或手肘上、背後、跨坐、甚至抱起來(但是時間很短的話不如別用這姿勢XD) 喜歡的武器ˋ的話 硬 > 粗 > 長 (真心覺得長13、14就夠了),但是當然超過更棒XD 時間也喜歡久一點,喜歡換多一點姿勢但每個姿勢時間又不希望時間太短 (如上面說的抱起來) 喜歡在較大的空間做 (租屋、汽車旅館、民宿),單獨在一個小房間會有點侷促 不喜歡跟認識的人或我周邊朋友認識的有親密接觸,以免日後糾紛阿~~~ 所以也希望將來男伴與我的生活朋友圈完全切割分離 我覺得這才是最沒負擔的相處模式 (規矩很多 哈哈哈哈) 如果你想應徵,請留下自介 (有武器照片,會先優先考慮以免浪費時間XD) 對瞜,很多人都應該會問我先回答 會舔會含 互舔也OK(含不戴)、可以接吻(伸舌頭)、做時候要戴 禁止任何運動進行中的任何紀錄 (錄影、錄音、合照、接電話什麼的與外界聯繫) 感謝 感謝~ ve33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