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謝謝辛苦的小編 臺北女 25y 經驗不多 想找對象體驗舒服的性愛 前期希望你可以溫柔一些 再逐漸開啟我的抖M 開關 需求應該沒有到很大 希望頻率高者請繞道 也暫時不考慮過於刺激的性愛 希望你 #愛戴套愛清潔有禮貌乾淨無病 #有耐心帶領新手讓女生安心 #前戲喜歡親親摸摸舔舔不要只顧自己爽 #不排斥過夜可以偶爾不插入抱睡(隔天再來個晨砲//// #武器真的不要太大我會覺得很恐怖QQ #打扮乾淨無明顯體味即可(如果聲音低會很棒! 關於我 #沒什麼性愛技巧但願意虛心學習(可以讓你舒服我會很開心 #等你帶領我解鎖不同體位與敏感帶 #156/52/小D/微肉身材沒在運動 #肩上耳下一點的短髮 #聊色OK 不過度關心彼此私生活(希望我們都不要太黏 #不接受口爆 不接受拍照 來信希望附上 #簡單自我介紹 #感情狀態(不排斥有伴侶者但希望可以誠實) #性經驗(人數 性癖 對性伴侶關係的期待等等) #清楚的臉照*1 全身照*1(拜託不要開濾鏡不要修圖)武器照沒有必須除非你真的很想分享 #有體檢表加分 信件主旨直接打一首你最近愛的歌歌名即可(防罐頭訊息,不符一律刪) 收到你的信件後我會回你照片~ 如果你覺得OK 再交換聯絡方式 第一次見面想先吃飯聊聊 謝絕很著急想要打砲的人^ - ^ 我會很認真的看信~~~ 因為想發展固定的對象 所以不會一次聯繫多人 速度慢還請見諒 期待你的來信 最後 希望大家1.11都要回家投票下架國民黨啊啊啊啊啊啊 qcku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