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新竹 22y 16x/4x/C 我是第一次約炮,性經驗只有兩任前男友,有臉有腿有腰有奶 ~ 還算健談然後笑點很低 只是想解解成就體驗人生,偏向多找幾個人,非固定伴侶,希望你至少有以下這些條件。 1. 非清交學生 (離我交友圈有點近抱歉) 2. 對自己外在有自信 (要能挑起我性慾對吧!! ex: 話題帶入能力 / 臉 / 身材) 3. 有基本經濟能力 (最差的情況下我可以負擔一半開房費,拒絕在雙方住宿處) 4. 40 歲以下 (上限就到這了...) 5. 不是句點王 我自己設想過想體驗以下幾種屬性啦 ~ 大叔:好像最完美的都是大叔,年齡大概 25~35 吧,工作穩定有社會歷練,體態也不錯,好像大家都是這樣描述大叔的哈哈 高手:其實這個比較難從來信辨認,我覺得就隨緣吧 同路人:跟我一樣想體驗人生的學生,那我可以開車去載你 + 分擔開房費,希望至少有健身出分離的肌肉非肥宅 .. 你寄信過來,附上至少 3 張身材生活照之類的,"越多越好",沒有正面清楚的直接 pass 抱歉,照片放不下之類的請自己想辦法 XD 然後簡述一下我說 你至少有以下這些條件 的符合情況,你好好說不要急阿,罐頭信一定 pass,信我都會看,反正要約多少人我也還沒決定哈哈,可能約到我累了為止吧。 我回信給你也會附上真相,然後約時間視訊敲約會時間,肯定會視訊的,所以拜託跟照片差太多的不要浪費時間 = = 拒絕無套、怪癖、口臭 bonus 題: 簡述對香水的相關看法或心得 925a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