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優點就是肉很多,胸部也算大吧,喔對了我在床上都是比較懶的那個 因為太敏感了....頭髮偏長 身高大概不到165了吧,不過也沒低於160 體重嘛...85吧 因為有身心症狀況,無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想找個會開車的女床伴,男生的話可能我會比較防備吧? 已經很久沒有做了 其實自己性慾也很強,但是也想安全一點 所以還是想找女伴... 不知道這樣徵不徵的到? 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做的地點是在對方家然後有安全感讓我好好迷迷茫茫的享受跟睡眠(? 優點大概就是應該你會很有成就感吧(自己講 有興趣就來信吧 r20lw@boun.cr 照片 身高 體重 我不是真的很外貌 但是至少要是我的菜啊啊啊感謝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