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校友大叔-徵校內外或已經畢業的女生,性經驗跟年齡都不限]

大叔真的是大叔,看起來大概三十出頭,經驗還算豐富,跟大學生或高中畢業生交手過
事實上並沒有爺孫戀或是長輩對晚輩的感覺,相處上反而沒有任何距離
同時又能給予安心可靠的感覺,以及迷人的人生經歷,喜歡的話就趕快來認識喔


簡列一下我個人的優點,並且依照重要順序排列:
0.單身且未婚,超過兩個月沒有性伴侶,也已做過性篩檢,確定沒有帶原性病
1.長相斯文但也還不差,身材有在鍛鍊且體力維持很好,通常是腦裡的東西更吸引人
2.擅長帶領跟開發女生,也能配合不同性經驗跟性幻想的女生來一起實踐性願望,但會尊重對方
3.個性跟品行都良好,是個有趣的人,人生經歷也多,但行為舉止不脫序,很值得好好相處
4.注重生理跟心理的安全與健康,所以在雙方隱私的保護上也做得很好
5.有在修整私密處毛髮,注重保養清潔跟味道,還有指甲、鬍渣等
6.行事作風很乾脆,講好要結束就不會死纏或造成多餘的困擾
7.適合[內向或不知道如何跟男生相處]、[想嘗試性愛跟不同玩法像是多P或SM跟主奴,卻找不到適合對象]的女生



對於我想找的女生,我有些要求與看法,也列出幾個我心目中的重點排序,希望妳是:

0.非外貌協會,而會注重內在與相處的感覺
1.真想找床伴、FWB、一夜情,但不要像情侶那般,要先約會再看後續發展,我們可以直接一點或先通話聊天
2.已經確定想要約炮、找床伴,而非隨緣發展、可有可無的感覺 3.單身或非單身都沒關係,有其它伴侶或已婚可以先告知,但切勿讓雙方牽扯到法律責任
4.除了妳原有的伴侶外,別找其它人了,也是健康因素,除非是要多人性愛,那就再一起討論其它伴侶的存在
5.年齡、在學或在職,還有外型基本上都不要求,頂多就是腋毛可能不太OK,或者是體型太蓬鬆會讓我無法出招
6.除了異性戀女,雙性戀、女同也可以,T的話就不要胖,或是脫光衣服卻感受不到女性特徵那種,但帥T很棒
7.性愛上大概一個月至少約一到兩次,聯絡或交心頻率都可以隨意沒關係,後續看約完再如何發展就好了

7gjyv@boun.cr 如果覺得這樣有符合妳或妳們想要的,那就真的篩選到我們的緣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