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校內碩士男徵女 181/75/25Y
被論文跟教授追著跑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希望在畢業前能好好地使用交配台大大平台,成功約炮
之前都是用交友軟體,實在很不喜歡被品頭論足看長相挑選
也很怕刷到周邊剛好認識的道德人士

也許被刊出時,我已經畢業或者士離開台北了
但還是想好好的宣洩,畢竟過去兩年多實在痛苦,經歷了被劈腿跟念書的壓力
不過本質上的我還是幽默大方也樂觀的,現在也沒有在失戀的痛苦中,所以可以安心約我
也因為不想再交女友,所以不用怕暈船

其實之前有在各種不同的管道約過,每個管道的屬性不一樣 但很討厭那種原本聊天聊得舒服,也看過照片跟答應要約,卻在見面時臨陣脫逃的女生
或者是根本只是想看長相的,那不知道幹嘛來這邊,要看外表的話,也不用先廢話那麼多就是了
我會來這邊就是希望好好的看內涵,並且確定彼此內在相處得來

當然我是有內外兼修的啦
希望來信的,切勿要照片,也不要看長相約,謝謝 vxds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