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校內M女 徵男 快畢業了但還沒很多經驗,想嘗試一下約炮跟床伴的關係
也許不會太長期,但如果有難忘的人生歷練也不錯

只交過一個男友,恢復單身快一年了,不想被斷斷續續當炮友對待而斷了聯絡
但最近發生一些事,總覺得很需要一個固定陪伴,希望你願意跟我一起過夜,聽我訴說

因為沒嘗試過,自認不會暈,但一切很難說
需要你做好暈船的可能性,所以不准你有女友或結婚了,第一次見面需要檢查手機
並且相處超過半天才可以進行下一步,茲以證明

我的外型應該不錯,22/164/D 體重50~53之間波動,最近天冷多吃了一點,但有在練瑜珈跟輕度重訓 化妝起來有妖豔感,不過個性屬於清純內向型,床上也許會有反差 雖然應該是M,但喜歡調皮地逗弄著你的下體,看他變硬也不想馬上被插入的感覺
然後逃跑,再享受被你抓回去插入,不曉得能否體會我描述的

也會想嘗試其它玩法,希望你有創意也做得到

最後是,希望一切隱密,所以我可以到離學校遠一點的地方跟你見面,但可能經濟條件沒有很好
所以希望你出旅館費用,我請你喝飲料和宵夜或吃個簡單的晚餐 附上信箱 kvrk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