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協助發文 --北部校外女徵男-- 25歲 168/55/B 非單身 先談談我 我喜歡小狗小貓,喜歡看電影 平常下班健身 算是標準身材吧 胸部不大但是有一雙長長的腿 長相中上 是活潑外向的人 如果你是正義魔人或道德感很重的人,請不要來信,我只是想要享受美好的性愛而已 需求可大可小,就看你能不能把我的開關打開 如果被打開,你可能要有換床單跟被榨乾的心理準備(笑 希望你- 相處起來成熟穩重,有在運動的習慣,最好有肌肉 比我高比我重,長相乾淨順眼就好 因為約的時間可能都很晚,希望你可以把我安全的接出門、送回家 如果可以負擔房費的話會非常感激 不一定見面就要打砲,也可以當談心的好朋友, 總之,來信請介紹你自己,讓我能夠越快了解你越好,並附上你的生活照 期待你的來信 55228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