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小編辛苦了 【校友男跟校外女徵單男】不符合條件的就請勿浪費時間來信

女生的資訊先完全保留,以下不會看到女生介紹

我是異性戀校友男,今年32歲,外型自認普通,但是性經驗豐富且女友數不少
個性還算外向,也很好相處,易熟也會帶場
有過兩女一男但沒有過兩男一女的經驗
這次想嘗試看看找一位男生跟我一起享受兩男一女的快感


對你的要求是:
一:沒約炮過也沒關係,總之我希望你性經驗越少越好
但處男我怕你沒擋頭,想靠這次破處的話,請自行拿捏有多少自信可以滿足女生
我認為最佳應該是人數介於1~5之間,次數可以多,可以想辦法證明你非處男
最重要必需沒性病史

二:外型就跟我一樣普通就好,白白淨淨有點害羞的話也不錯,雙性戀男倒是會蠻吸引我的
太帥太醜我都會淘汰,身高跟我差不多就好,170上下吧,過胖過瘦也不會入選,所以請來附上介紹跟照片
但是我不用看你的雞雞,太小用不上就別來了,一般尺寸就行

三:配合得好的話,可以變長期夥伴,但不要常問我有沒有女伴給你幹,除非你想交換
再來就是3P的時候,一定是由我先上,可以遵守再來
然後約的時候,只有我的手機可以拿出來,你的其它東西都必須放我車上【自備套子】,房費AA



PS:如果真的是處男的話,也請詳述為何你有自信應徵,說不定可以幫你破處

來信請詳細介紹自己性經驗、性傾向,還有附上數字密碼跟清晰臉照或生活照【屌照不用,有屌照就淘汰】 6f7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