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非單身/未婚男] 徵求 刺激感十足的對象、偷偷來的開放式關係

跟目前的對象也交往四年多了,但近兩、三年幾乎都沒有做愛了
明明我性慾超強的,也不是不愛對方,我猜可能是相處久了而缺乏新鮮感
而且像家人一樣,有時突然要做還反而尷尬,我都自己來比較多

最近開始嘗試約炮軟體,但是想來想去還是怕滑到認識的人或另一半而作罷,因為怕無法解釋
所以就來用交配台大試試看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明明還是很喜歡做愛,但就是提不起勁跟身旁的這個對象做?
或是剛好妳跟性伴侶在性愛上不太契合,還是單純想嘗試一下非單的男生?
甚麼理由都可以~
讓我們兩人一起搭上這個性愛的小船,隨著激流波盪、翻雲覆雨一番
最近我也一直在想著加入背德感這件調味料,感覺很刺激、很新鮮,我一定會在床上跟妳大戰得淋漓盡致


總之,我對已婚或有小孩的人妻跟媽媽也很有興趣
未婚有男友的女生,或是單身的女生也很歡迎邀戰
罪惡感完全不需要有~
把它當作吃一頓大餐來享受吧!

反正我們遵守 "互不干擾私生活" 、 "利用雙方空檔" 、 "不留後顧之憂" 、 "彼此都不會暈船"
以上這些規則守好就好


我是校友,生理直男38/171/77/14
內外兼修型的男性,能言善道但不油條、彬彬有禮又誠懇,另外就是性能力粗壯又持久、耐射、射得多
性經驗還算豐富,而且有約過、不會暈

對妳的地點跟年齡不限,我會盡量配合安排

通訊方式也要盡量隱密,或是有自信能保護得很好就行
大概這樣先試一下水溫,謝謝各位女性看倌的青睞~

0pubzkblg@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