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辛苦小編了QQ

嗨~ 我目前是校內碩一 因為最近找實習遇到蠻多不順的事情 回宿舍後覺得孤單寂寞 最近又很熱QQ 希望能在這邊找到固定的女床伴來固定的紓解彼此生活上的壓力 我178/67/23y 顏值自認為不差但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QQ 算是順眼吧XDD 不過會注重打扮哈,也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像是一定會帶套,剪指甲刮鬍子,身上沒有汗臭味等等) 雖然沒有重訓的習慣,但是只要離開實驗室的時間還算早的話就會去運動 有基本的肌肉線條哈哈 個性的話算是很好相處 若是冷場的話會主動找話題聊聊 若是想找人傾訴的話我也會是個好聽眾 平常我不會一直打擾女生 也很尊重彼此的隱私~ 不會暈船也不會黏牙哈 我們可以先從e-mail聯絡的方式來多聊聊認識彼此 有機會見了面若覺得不適合的話 我也一定會尊重妳 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校內or在雙北校外的女生~ 歡迎有興趣的女生寄信給我~我一定會回信!! hgw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