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謝謝小編幫我刊登出來❤️

先說說我吧 168/51/22y/34B 單身 如果喜歡大胸部的可以先離開了😭 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地方是腰和腿 經驗數一隻手數的完 喜歡溫柔又帶點小霸道的前戲 很容易濕 但是從來沒有高潮過 希望寄信的你 單身 身材精壯(對有肌肉的男生超級沒有抵抗力 高個男孩(至少身高有175以上 技巧不錯(希望能讓我體驗到高潮的感覺 良好的衛生習慣 不菸不檳榔 與其說是炮友 不如說是可以上床的朋友 可以聊天、談心 偶爾吃飯、看電影 如果上述條件都符合 而你也可以接受我的條件 歡迎來信:hhlf4@boun.cr 我有點外貿協會 希望可以附上照片(如果有身材照會更開心嘿嘿嘿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