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徵男生/校內男/熱心服務!?]

嗨~讀到這篇po文的帥哥你好, 我是個害羞(但是變態)的同學, 在這個美好的學期開始,有點寂寞,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寂寞的 男同學,想要跟我做壞事呢xD? 事情是這樣的,我這個21歲學生, 身高169 體重58的有點嬌小男生, 想要,幫,男同學,吹吹xDDD 對,沒錯,就是男同學你! 然後我想說:其實我很會 很會吹xD 但是如果你問我: 我有多會吹? 其實呢,我也無法 回答你,只能說給我一次機會吧~ 然後,其實我不太在意你的外表, 只希望你是個讀書讀累了會有需求 的男同學就好~~~~~~~~~ 寫信給我吧: jo6a1@boun.cr 祝你尋到你的幸福跟性福~~ 也感恩感恩感恩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