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關於我 155/43/21Y 乳控不適合 所以後天努力來補拙 平常有運動習慣 有馬甲有臀 醫學背景 注重衛生 固定尤佳 需要你也是能一樣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的人 平常自己生活忙碌 純粹找個可以偶爾一起放鬆的對象 不黏不暈不過問隱私 但希望互相有共同的話題並且聊得來 至少在床邊耳語時不顯得尷尬 喜歡旅遊,烹飪,古典樂及搖滾 可以先約一場電影 彼此都有共識在後續 不是你的菜當下say goodbye 也沒關係 還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當然如果你是喜歡看展的人我也很樂意 我的信箱 g5fe1@boun.cr 如果我沒有回信很抱歉 也許我忙到忘記點開 也許我已經找到對象了 也許我有其他生活重心了 祝福你也能夠早日找到出口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