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雙北男走長久關係 155.64.E.24y 來信者體重小於64我會直接刪信XDD 所謂肉慾大概只及格一半吧 肉,是很有肉啦,但慾望是看人決定的。 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想到工作某個環節就再也睡不著的感冒病人。 可能是因為生病了,心靈狀態脆弱很多,但又不知道怎麼很坦然的對別人說我很需要安慰。 就是個死傲嬌吧。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偷偷脆弱得到擁抱的小地方。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偶爾很脆弱 我可以擁抱你 一起組隊打社畜副本>.0 eomcu@notsharingmy.info 回到長久關係這件事情 私心希望單身並且非學生身份,畢竟社會版常出現情殺hen麻煩。 不滾床單也行,或許你只是想念抱著或被抱著好好睡一覺 滾床單也行,但堅持寧願餓死也不想碰沒興趣的 我也想不到還有什麼限制了 反正87%的人都沒有在看內容有信箱就丟信 關於照片就是順眼而已 不一定要寄ㄐㄐ本人照給我啦 …每次打開信箱手都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