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找男生***不過我是校內男XD 先別急著失望 台北人 20y 小大三 169/56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看一下吧 在這個女少男多的市場 如果能找的女生的話 當然是最幸運的 不過如果男生想找女 但是沒找到 那麼可以考慮找我 為甚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其實會口交 試過幾個人下來 好像也有累積一點經驗 而且被別人描述起來沒太差 所以想說 如果男生有需要找 真人自慰神器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我 雖然會有口水 不過也更接近真人的溫暖觸感 也可以按摩刺激你的乳頭跟蛋蛋 讓你有更真實的感覺 可以當你暫時找不到女生的替代品 互不打擾 相安無事 讓我解決你的需求 大概是這樣 有興趣的話寫信給我囉 icxfi@notsharingmy.info icxfi@boun.cr 兩個都寄一下好像會比較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