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校內輕熟男徵女--想在這邊找可以聊色的炮友,可約上床也可只網愛


我可以說是毫無保留地喜歡性,喜歡調情也喜歡撩人,更喜歡狂野放肆地,用裸露身體部位的圖片,透過通訊軟體,搭配情趣的言語和文字,勾起性的慾望與激情的渴望。

不一定要約,也不一定要馬上約,一起享受這種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挑逗。

是事前的嘴砲也好,火燒起來要來真的也罷,總之是我們一起處在這種隨機隨性的道德外境,那邊是灰的。

但是無論如何,我會尊重也保護好妳,對於隱私與健康,我比什麼都看得更重要。



不管約不約出來,我還是描述一下我自己與生活型態,或許會有吸引妳的點,可以作為我們的開端。



我170+ / 70+
可以雅痞也可以粗獷,長相正常不會影響他人心情,外表輕鬆自在不拘謹,工作或休閒都會穿著得體,身上也會帶著自然的香味,這應該是吸引特定對象的費洛蒙,我想會有喜歡我的味道與內在的女生,勝過我的外在條件吧。

正向的生活與興趣,從來沒有什麼可怕的傳染病纏身,外表無殘缺也健康得很吸引人注意。

雖然人際關係的經營,讓我被以為會是個浪子,但我只是習慣獨處而不碰毒也不太煙,會喝酒但也多半是小酌。
總之是願意認識任何異性對象,也歡迎來信提出任何想知道的細節。 hbos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