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校外台中男徵台中女 拿出身高不高的優勢與身材很差的缺點出來徵炮友哈哈 我166/63/18歲新鮮大一生 其實有胸肌腹肌 個性一開始比較害羞內斂但熟了之後就會嘴砲會0距離的感覺哈哈 我道興趣大概就是吃飯跟運動還有休息 喜歡吃飯前跟同學一起打傳說哈哈哈因為太燙吃不下去~ 來這裡希望除了交朋友也能有其他不同的艷遇哈哈 或者跟我一起追求「性」福的女生 就只是希望你能不要比我高(這個應該不難吧哈哈哈 然後體重不要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 聊的來最讚了 來信也可以付照片我也會回信 或者留下妳的聯絡方式喔~ 1ufb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