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臺中,156,52,20 冷冷的冬天希望找個人暖身也暖心,想要有情感基礎的性愛,但不是情侶關係 關於我,像貓一樣 喜歡臣服於你,被壓頭,被打屁股,用充滿慾望的眼神看著你,乖乖在家等你回來,見面之後會無法控制的散發出「摸我摸我摸我摸我」的訊息 喜歡被命令,塞著跳蛋沒穿內褲出門,表現出下賤又淫蕩的樣子,雖然羞恥,但是為了滿足你而做,完成任務之後想要有很棒的高潮,或者被摸頭說好乖好乖 喜歡被羞辱,一邊因為實在太過羞恥而哀號,但是又想要你看我淫賤的模樣 偶爾也喜歡搗蛋,故意把事情弄糟糕,故意拒絕你的要求,故意做一些會讓你生氣或引起你注意的事情,誰讓你都不摸摸我,哼哼 關於你 不菸不酒,是個會摸摸我,也願意讓我臣服的對象 放上照片,附上基本資料,描述一下想要對我做的事情有大加分,等你來信 lrh6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