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校內/校友男# - #提供女孩性愛教學的服務# - #徵女# 〔適時性愛,可以釋放壓力,幫助在課業上或職場上的進步〕 這是德國研究的,並且有社團提供這樣的性愛服務。 我沒約過很多女生,因為對性愛的熱誠,驅使我透過書籍、討論區、影片學習性知識,加上以前有幸遇過不錯的配合對象能夠用身體實踐,所以我對女生身體的瞭解、讓女生滿足的性愛技巧,多半是透過少數幾個女性友人或前女友教導、領悟而得的。 最近恢復單身也沒有床伴,但跟性經驗較少的朋友聊過一些性話題後,也萌生來這邊找個女孩指導床技、教學相長的念頭。 我可以當妳的性愛啟蒙、切磋學習、實踐性技巧與夢想的對象,並且在未來的性愛之路上可以互相滿足,或是透過我們的相處過程,也可以探索到彼此都知道想被怎樣滿足。 學習性愛技巧,可以知道自己如何被滿足,或怎樣滿足對方;性愛上得到成就會喜歡上性 part a. - 我會做的服務有:前戲調情、初階的接吻、愛撫、肩頸或手腳按摩;進階的舌頭舔全身(包括下體)、全身按摩(包括下體);前後庭開發都看能否接受。結束後的禮節等。
part b. - 可以教妳的有:與男生相處的方式;做愛前的調情、情趣挑逗;前戲上如何接吻、唇尖滑過男人敏感帶、手如何擺放與力道掌控、幫男生愛撫或按摩;進階的幫男生口交、舔敏感部位、女上位的搖與律動性、叫的程度、姿勢變化等 part c. - 從此應該可以知道,性愛應該是怎樣進行,而不是每次都委曲求全配合對方,或是不知道該如何享受性愛。所以一旦初階的香草性愛到了一定程度,我可以陪妳慢慢進階到各種想嘗試的性遊戲,比如說角色扮演、sm、多p等。不過這都看妳喔。
以上都不會強迫快速進行,因為我最大優點是有耐心,也一向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的,這樣才約得固定也長久。如果剛好雙方都很契合,那也可以加快一些腳步就是,不過身為男性,一定要好好配合女生腳步不猴急躁進才對。
雖然內容對我自己的資訊比較隱密,因為我第一次在此發文。 所以有興趣的妳請來信到這邊詳聊喔。

rxkv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