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桃園男徵女】 青春之旅是一場單行道,我們只能夠期待在這段旅程裡有個美好的回憶。 我是個個性溫和、有些慢熱的男生 朋友都說和我在一起有一個能夠使心情放鬆的力量 熟了之後會滿熱絡的、喜歡開開玩笑、使人放鬆 和我再一起不需要偽裝,也不需要感到壓力 ,能夠做最真實的自己 本身文筆方面不是很善於描述這種感覺 我是個很尊重女性的人 喜歡照顧呵護體貼愛護看到她們開心的樣子 也重視衛生與禮儀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當然,更不會去干預對方的隱私權 如果有機會 很希望能認識妳 或許我們能夠先聊聊天 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到處去玩 在此遞上我最真誠的自白 還望有機會能夠更進一步認識彼此 關於我: 178/69/27Y , 單身 身型適中 平時有再做運動 偶爾會去健身 興趣是電影、跑步、旅行、看書 本身性慾很大,以前常常弄到女友受不了 分手後,只能靠自己發洩 關於你: 身材跟長相不拘 只要看順眼就可以 重點是相處的感覺 只要感覺對了一切都對了 希望能夠先聊過天,確認彼此的感覺 若你對我有興趣,歡迎來信交換彼此的資訊: dsxj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