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謝謝小編|校內男19Y徵台北女 平時喜歡打球跑步彈吉他,最近比較頻繁跑健身房,有微微的腹肌與胸肌,有個略特別的專長有興趣可以跟我問問~頭髮燙捲,通常都被說是長得可愛。 身體密碼167/57,我知道大部分女性看到身高可能都會卻步,不過我已經努力用身材來彌補了!如果有興趣也歡迎一起去重訓慢跑之類的~不排斥先互換line純聊天,有進一步再約。 我是處男,缺乏性經驗,但有什麼需求我都會全力配合,畢竟剛接觸性這塊,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讓彼此享受魚水之歡。期待你開放好色的我~ iiii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