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校內非處男-暑假在南部-徵女 感謝交配台大原版的小編積極努力幫大家謀福利 自從Dcard知道了另一版小編的惡行惡狀跟盜圖假冒女生還欺騙男生 就不敢再去那邊發文了 交配台大小編萬歲啦, 不過我的目的不是小編XD 希望小編幫我刊出暑期限定的文章, 之後就要工作了 我的數字密碼 : 169/70/22y/12~13cm 有過兩個女友, 性愛次數不多但是有過讓對方噴水的經驗 弄得旅館床都濕的, 女生或一直發抖那種高潮, 請女孩要相信我的能力 主要的屬性是s, 但是遇到姊姊應該會變m, 喜歡姊姊型的成熟韻味 以往女友都跟我同齡或小一點點, 希望藉由這個平台能找到願意吃小鮮肉的妳 我的優點: a)體力很好 b)還算帥的韓系單眼皮 c)很白也有線條 d)很好抱喔 希望女生: a)年紀至少跟我一樣或比我大 b)單身 c)胸部大於B d)非處女 e)來信可以給照片 2z5nm@boun.cr 再次用行動支持原版交配台大的小編, 抵制盜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