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女 T徵P 拒男 地點:桃園 台北 新北 皆可 常在這邊出沒 我:22歲 T也就是攻 短髮 抱起來舒服 我知道在這邊女同很沒市場 不過也看過文章女徵女 所以想來試試看找不找的到~ 如果沒嘗試過女女的,也許能考慮一下我 如果你男女都可,那也能考慮一下我 如果你只跟女生做,那也絕對要考慮我(? 我的經驗還算豐富 在你滿意之前不會停止 如果你認為手指比不過雞雞 那你真的錯了哈哈 跟我做過的每個都高潮 據前任說因為手指能彎能直接碰到點 而我剛好蠻會找到點的哈哈 當然我們能先聊聊 畢竟沒感覺要上床也是蠻詭異的 我們可以暸解彼此之後能更得心應手(? 我本身在接觸電影、廣告的拍攝與製作 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我們也能聊 或是你單純喜歡看電影、影集,我也涉略很多 不排斥任何關係,一切都能討論 歡迎你寄信來囉~~~ 男生就別浪費彼此時間了 g7sm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