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男校友徵女當固定伴,中部附近地區與以北佳 先感謝正版交配台大的小編,謝謝你們至今仍努力維護這個得來不易的平台 也佩服你們度過重重的偽物攻擊跟網路抹黑 我的客觀物質條件關鍵字 -- 31/171/75 /四輪車/全額負擔房費 -- 客觀外在條件 -- 美系斯文/體香/口齒清香/乾淨整齊/體格健壯 -- 興趣是 -- 電影/音樂/食/酒/運動/購物/戶外/展覽/書籍/電玩 -- 內在 -- 誠(懇)實(在)/幽默大氣/思路清晰/聰明內斂/善良溫和 性功能 -- 真實的14公分/沒有填不滿的女生/平均三小時可以兩到三次 -- 性經驗 -- 5女友(也有處女)/2床伴/少次數一夜情/無性病史 -- 其它補充的話,我心理相當健康正常,不會有變態行徑或社會案件施暴者那樣的舉動 親暱接觸僅限床上活動,床外也能像情人般互動,若妳不願意我不會強迫,希望妳安心 暑假到了,各位女孩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再衝刺下一段人生 在這休息充電的時分,希望能幫妳填滿能量,還有滿足妳一直想做的事情的渴望 相信妳會來這邊,就是渴望性愛上的滿足吧 一開始,讓我們用一日情侶的方式來約會看看吧 有些女孩沒談過戀愛,或是處於不滿意的戀愛中,也可能是很久沒想談戀愛了 那我們就在過程中給予彼此情侶fu,試著找回想談戀愛的感覺 或是讓我用我的方式,給妳一點小情小愛的滋潤,逗妳笑、給妳暖、讓妳開心 在開心的約會下來後,讓我們一起去旅館吹吹冷氣,重新梳洗一下妳香汗淋漓的身體 進入最期待的情慾戲,我會用很好的前戲讓妳濕滿整個床單,再緩緩進入互動過程 感受彼此最深層的溫暖,還有超乎肉體的神會交流,這樣的滿足應該是前所未有 如果妳認同我,也想找固定伴侶的話,可以來信讓我認識妳 cp2c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