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雙北佳 第一次po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180/70/19y 還是個處男 身材不是說特別好 但還是勉強能有點線條 最近有點忍不住 想體會看看那種感覺 希望能找個有經驗的女生帶我第一次 如果也是想體驗第一次的我們也可以一起摸索 衛生習慣佳 還不熟會有點內向但熟了會好很多 溫柔 不煙不酒 只是家裡有人抽菸 衣服上會有點淡淡煙味 但不會太誇張 跟上一任除了進去之外都做過 所以也不太算完全沒經驗 喔還有 我有點手毛腳毛 如果不能接受的可以先按上一頁了 希望能找個跟我一樣屬於瘦高型的大學女生165以上更好 乾乾淨淨 稍微有點料就好 能C以上最好 平常也可以偶爾聊個天吃個飯逛個街 當然如果妳不想我也不強迫 希望來信者能附上一張臉照 一張全身照(不是要妳拍裸照 一般生活照就好 當然如果妳想把妳有自信的部位露出來我也不反對)身體密碼 最好能給個Line方便我聯絡妳 p2tef@boun.cr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