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 女徵男 25/ 身高168/體重未知 還能入眼 稱不上胖 臉美沒胸腿長 熱愛做愛 曾在陽台、河濱、公園草地、路邊的巷子 我喜歡享受這些不能說出口的 雖然更喜歡在床上 發點懶 然後有意無意激情的碰觸 你放心 並不是說能力多麼高端 只是我討厭制式化的模式 我要在壓抑的社會、工作的隙縫中 找到自己能放肆的空間 開心但不刻意那樣 光是想像在凌晨的夜晚 打完一場 在陽台壓低聲音聊天抽菸 感受風吹過 還有身體還沒恢復的餘溫 跟有點陌生的人卻做親密的事 那種刺激又安心 心靈就能些微滿足 期待你是個能讓我驚喜又有自信的人 我不要追求性經驗人數的猛男 也不愛等著被開發的處男 理想中的互動是 彼此成熟且深入了解 生理心理皆是 工作能力 外在條件 感情經驗 自認都不在話下 所以即便我的追求類似感情關係 但我少有意亂情迷的時候 至少我不會讓你煩 不是你也很陶醉於我 就是我們是最私密的朋友 如果看到這 你能感受到我 同時被吸引 就來信吧 我很懶也很忙 信裡換你打動我 順便附上line ID kvbp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