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實踐你的綺麗幻想〉/You are the reason,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And swim every ocean Just to be with you / I need you to hold me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A little closer now, just a little closer now Come a little closer, I need you to hold me tonight" 褪去彼此的衣服,我略略踮起腳尖,雙手環抱你,溫軟的胸部貼在你身上;你的唇覆上我的,舌尖相觸,相濡以沫。你揉揉我,指尖輕柔滑過我每一寸肌膚,呼息在我耳畔溫熱,下面就濕得一蹋糊塗。我跪下舔你,甜甜地舔你。因羞怯而避開你的視線,此時的交錯過於溫熱而無法直視。但我知道你的慾望凝視著我最淫蕩的神色。我很喜歡你這樣看我,一種美好的炙熱。光是這樣的前戲就讓我不像自己,分秒都難以忍耐地、瘋狂地想被你進入。你先用手指輕輕畫圈,或快或慢地揉,那是我自己很難達到的感覺,身體都顫抖起來,濕濕滑滑的慾望流瀉。我忍不住把你拉到床邊,雖然我一句話也沒說, 「那麼快就想被幹了喔?」你輕聲戲謔。 『嗯,很想.......』每到這種時候就是我理智線完全斷裂的時候。你要我怎麼說都可以地想要被你幹。 我喜歡你的身體趴伏在我身上抱住我,肩膀的線條很性感,和著身上淡淡的麝香誘惑著。赤裸的身軀溫熱交疊,你用力地挺入我的身體。每一下進入碰到我最敏銳的愛的知覺。被填滿,一種內裡的摩擦感,身體愉悅得難以言喻。輕咬著下唇也無法忍住聲音。很想被佔有。耳朵只聽到潺潺,跟無法忍住的叫聲....... 「想不想找一對來玩?會有人揉妳、舔妳噢.......我好想看妳很舒服的樣子。」 『要.......很想.......』 *** //關於我們: 為了實踐男友的綺麗幻想,我們想徵一對情侶。希望可以在單純的性愛關係裡有新的調劑、探索新的可能。性愛是很浪漫愉悅的。
身體密碼是:175/71 :: 158/48 ;年約30。 男友有健身習慣,線條很好看。我則是每日步行距離只有50公尺哈哈。 男友斯斯文文的,手很好看。我自己是蠻不高的,算可愛。 //關於你們: (1) 首先,單男勿來信。單男勿來信。單男勿來信。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2) 只徵情侶或夫妻,謝絕床伴關係。因為我們沒有相關聯誼經驗,所以希望你們也是乾淨的單一性伴侶。 (3) 希望你們身材勻稱、年齡與我們相近;使畫面和諧而美好。 (女生的身體密碼是身高-體重>110;男生身高>170cm,不要過胖就好) (4) 謝絕憨粉。 (5) 希望你們對於一起玩這件事情有共識。至於女生希望妳不要愛上我男友、但是可以愛上我沒有問題(?) 好了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條件: 來信請寄:crystal220121@gmail.com 請附簡單自介、 讓我看看你們的合照(臉可以部份馬賽克保護隱私但不要完全看不出來長怎樣,有寄跟沒寄一樣)、 身材照(男性性器官就不必惹我不想看,我相信男友也不想看)、 希望提供WeChat帳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