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不確定有沒有po文成功,麻煩小編~~謝謝>< [校外女徵男] 24y/153/56/D 肉肉的 目前研究所就讀中,短髮(之後想留長),戴眼鏡,長相有被說可愛,不太會打扮 滿好聊的,不會尷尬~ 個性有點man,在朋友眼中應該算是什麼都會的女生,這有好有壞XD 好的部分常被說獨立有想法,壞的部分就是不太會依賴或撒嬌QQ男生好像都不太喜歡這種的,也因此銷不出去啦 想先聲明一點是,除了找跑友,希望也可以遇到聊得來的朋友,而不只是約的部分。進入研究所以後,交友圈變小,時間也大多拿來進修其他有興趣的專業,沒什麼可以認識男生的機會,自己social的能力也沒到很好,而一天忙完之後,有時會很想找人聊聊天,累的時候一個擁抱,生活上互相加油打氣,所以希望藉由這個平台,找到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做個朋友解解悶。如果後續有進一步發展也不排斥,還是看緣分為主 假如是私底下時間不想被打擾的人,可能我們就不適合了 性方面~我可以是主動或被動的女孩,會帶節奏氣氛,可以接受的尺度也滿大的,因為對性愛的品質有點講究,所以我每一次的玩法都不太一樣,希望共度的一夜是美好的享受。文章簡要介紹,但有很多部分我沒提到,可能要實戰玩過親身體驗才知道。如果你是處男或對自己身材比較沒自信的男生,不要擔心,小姐姐會很溫柔地帶領你、陪你玩,歡迎來信,等你來調教我or被我調教OuO 有女友勿來信,請你誠實。注重衛生、戴套,懂得尊重保護女生,有健康乾淨衛生習慣 [希望你] 29歲以下,165以上,沒有不良嗜好及抽煙習慣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自介,星座,想聊聊興趣也可一同附上,註明校內/校外 長相什麼的順眼就好~因為我也不喜歡拍照,所以不一定要附長相,但不要附屌照 讓我們從聊天開始~慢慢來吧 zg9q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