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非常感謝小編願意刊登這篇 這篇是 [校友女 徵 男or女] 歐 我是台北人,從學校畢業沒幾年,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範圍也都是在台北 身高165公分,體重53公斤,胸部是不大不小的C歐 雖然對於自己的外貿沒有很有自信,但在校期間陸續都還是有追求者 也曾當過系上海報的宣傳人物,應該是不會太差吧 我平時有點大辣辣,但內心其實比較保守 曾有過兩段交往經驗,身體對於性的需求衝動滿大的,但實際上在性事的經驗並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技巧不夠好,跟前兩任在做的時候其實都不是很舒服,我反而大多都是自己解決 前陣子跟朋友聚會時有談論到這個平台,我承認壓在內心裡的慾望確實有被勾引起來 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體驗一次舒服愉悅的性愛經驗啊,所以來這裡嘗試發文看看,找尋緣分 希望你單身,這很重要,我不要被當小三的感覺 不菸不毒乾乾淨淨的,沒有不良嗜好 身材不用太好,但不要胖,有運動有加分喔 我應該會很害羞,所以希望溫柔主動一點,不要直接就約在房間,我應該不敢踏進去... 可以約在咖啡店聊一下,聊過熟了比較有感覺後,再進行接下來的事情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前戲體驗,比較不會緊張 我沒有跟女生的經驗,但女生應該很懂女生的需求與舒服的點,所以也想試試看...... 希望能夠收到來信,寫些自我介紹,還有附上生活照, 來信時如果有武器照也請先說明,不然我會嚇到馬上關掉信件歐!! 拜託!!9oag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