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女找單男/單女不限 28歲,158/7x,沒錯是個肥龍 介意的請勿來信 配備有奶還有比奶還肥的肚 (內裝還是個肥宅) 在台北市,希望你離我不太遠 天冷了想徵一起抱抱撒嬌 有選到好房間的話可以一起泡泡溫泉(或偽溫泉XD) 至於摸到哪做到哪就看緣分囉 希望彼此都不強迫對方 (我也不會強迫你看到龍還得硬上) 符合以下條件的人請勿來信: 討厭肥龍的人 抽菸的人(「我在你面前不會抽」也算抽) 吃檳榔的人 非單身的人 結婚了的人 罐頭人 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加分: 喜歡肥龍的人(?) 貓奴 年紀比我大 心理年齡比我大 女孩紙(?) 喜歡宅宅文化的人 身為肥龍還一堆條件真是不好意思QQ 但我真的是完全無法接受菸味ㄜ 門:nzfp@boun.cr 請稍微介紹自己吧 或是你有什麼期待 不過討厭肥龍真的就不要來信浪費你的時間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