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首先感謝交友台大的小編提供平台,這是我第一次投稿,還望小編給過 我是目前在校內研究所讀書的男子 因為今年剛來到台北讀書 所以跟之前ˊ的床伴結束關係 希望能夠在這邊找到 我平時喜歡運動、看電影 但是不看恐怖片 也喜歡去吃吃美食 希望你也喜歡上面的其中一項 這樣至少不會沒有話題 之前的經驗有3個人 幾乎都有發展成穩定床伴 因此希望你也是個願意長期關係的朋友 我178/75/22y 不是那種全ˊ身肌肉的壯漢 但是每個禮拜固定會去健身房運動 長相 就是很一般愛笑的男子 屬於樂天陽光派 我在床事上比較偏向溫柔的男子 頂多說點dirty words 但是如果你想把我開發成S 我也是樂意的 但我覺得我本身是不適合暴力的 對於女生 我比較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你不要是個愛抽菸的女子 我本身對於菸味蠻敏感的 如果你對我有些興趣 不纺可以寄信來聊天看看 不一定要附照片 我如果有收到信 我一定會回信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一同享受性愛美好的伴侶 謝謝小編 8gjh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