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長相一般,但沒人說過我醜啦,154/55/34c 身材偏肉,全身最喜歡自己的屁股,偏向歐美類型,所以興趣是喜歡穿丁字褲🤣,有屁股的女生穿丁字褲超辣!我超愛,以往的對象喜歡我的屁股外,也曾稱讚過口交很舒服,聲音有磁性,但我聲音偏低哦,喜歡跟我相處起來沒有壓力的感覺。 想尋找既能做愛也能聊天的朋友,希望雙方相處起來都別有壓力,偏好身高高的男生,不要瘦,我雖然沒胖到壓死人,但我也會怕🙂,長相就見仁見智了,就不談論這區塊。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閱讀了這篇文章 祝今天愉快 校外女 台中人 信箱:2n7r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