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先謝謝小編 :) 台中人,小隻女孩 157/46/B/22y

目前就讀北部某國立大學四年級
身材算普通,但平常都有習慣在健身跟做有氧運動,喜歡跑步跟游泳
體力還不錯,希望你不會比我差
外表應該算美艷型,雖然我很小隻,不過照片看起來是高個臉
有點像蜆編那種類型,顏質應該算不錯,你不會失望的
長髮有髮香,不過我兩天洗一次,希望你不會剛好約我沒洗頭那天
個性上有一點點慢熟,所以只交過一個男友,但分手半年了,去年底的事情
我喜歡善良的男生 ,也不要你常常已讀不回,或是隔了大半天才回訊息
我很不喜歡等待未知的感覺,如果有發生一次就馬上結束關係,我馬上找下一個

所以說,顏質或身材都不是我重視的,內在才是,但皮膚別太差就好

最後是希望我們可以先透過LINE或信箱聊聊再約
照片不用換,等到對對方都有興趣再約出來直接做愛囉
我的信箱88a8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