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 先感謝小編,我是苗栗人在台北,現在是研究所學生163 \ 52 ,三圍是34-26-35 罩杯是小D ,原本是有跟男友同居,但是男友畢業後從當兵到現在都變成遠距離戀愛,他現在新竹工作也沒辦法常見面,我就渡過了一陣子生理需求都是靠自己慰慰的日子,也有難受到嘗試過用水果來慰慰,後來甚至有時會一天慰慰好幾次後身體還是很難受 (我的體質是mc期間跟前後特別敏感) 最後就有受不了才不小心跟一些人發生愛愛關係...... 現在的伴是學校學長,但是他們也有女友跟其他因素,所以想試著用這個認識一些其他生活圈的人, 免得被認識的互傳, 希望可以先聊聊讓彼此有些認識跟感覺,因為除了想要性愛的高潮舒服外也想享受一下見面時有戀愛約會的感覺,但我有男友所以放心不會有暈糾纏或是平常任何的生活干涉,愛愛時自己比較小女人慢熱, 但開始感覺來了後配合度會很高,外表的話我是有接過一些小網拍的衣服拍攝,如果對我有性趣可以寄信給我,我們可以再交換照片或其他通訊軟體聊看看 qce8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