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幾小時前剛跟男友分手,希望可以很快透過這個平台找到臨時的陪伴
也許時間過了就失去衝動了

第一次使用,請多擔待一些 我剛滿24歲,身高161/49公斤/有C
跟陌生人可能不太自在,所以你不可以有尷尬癌
我只需要轉移一下注意力,歡迎讓我暈
自覺還算好聊隨和,但近期情緒波動可能有點大
普通偏上,皮膚白皙,長髮淡染
有修毛習慣

需要你也注重衛生安全,戴套插入
不要手指頭,或是請準備好指險套

特別注意,我非常討厭菸跟檳榔

最後則希望你是有經驗的男子,前戲跟技術都優, 體力好才能讓我整晚發洩情緒,本人慾望可能會被開發得非常高 有自信者事竟成

來信請附上最近生活照, 並自我介紹
信箱:pa5n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