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校友女

160/E/24歲/46kg 我是一位年輕的單親媽媽 很年輕 剛生完孩子 但身材都沒有任何影響 還是和當初學生時一樣 這段時間 都是在家照顧小孩 我體會到的是 性愛仍然是婚後婦女重要的需求
很久沒有性關係 所以在床上膽子會很大哦 什麼基本需求都可以配合
也許 進房間就會抱著跟你親親 可以很主動 很好聊天 也會打扮 跟你見面可以穿著很性感 喜歡穿爆乳裝 讓你看到就硬 喜歡穿著絲襪 跟你慢慢撕扯愛愛

有小孩是因為 當初不小心被男朋友弄懷孕 那時候不懂事
知道懷孕的時候 捨不得打掉自己的孩子 我是一個有感情的人
男朋友不負責任 但我沒有放棄 就獨自養自己的孩子
孩子的爸無情已離開

不管怎樣 我都要撫養他長大 希望你不要介意

希望你: 約過之後 可以相處很開心 平常也能聊聊 謝謝 dv5x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