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先謝過小編了 [台中/台北 校內男找女]
HELLO
我是博班中途而廢的台大校內男,現在人在台中。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中,但有空的話,偶爾會跑台北繼續完成學業。
一邊也正在工作當中,所以經濟方面沒問題,旅館過夜開房間或車子接送、吃點小東西都輕鬆辦得到。
個性上算好聊、正向、陽光,對性愛觀念抱持相當西方思想,沒有陳舊的道德感問題。 興趣廣泛,通常開場話題除了情慾之外,還可以聊聊書籍、電影、音樂、烹飪、遊戲,
更專業的議題也不排斥,政治、財金、醫療、旅遊、價值觀、人生觀、哲學、歷史都略懂略懂,
妳有共同項目的話,我們一定會聊得愉快。 身材方面雖然沒有人魚線,但還是看得出來有在鍛鍊,體力也算不錯。 分身的尺寸還不錯,之前的女友或對象,都說有被填滿或頂到某個點。 互動上喜歡KISS KISS HUG這種親蜜感,喜歡前戲慢慢享用彼此的感覺。
如果雙方願意為對方服務就更美好,我也有注重自己陰部毛髮的整理跟全身上下的味道和乾淨。
交手過的女生也有各種類型與年齡,無論是一夜情或長期關係,我都有給對方不錯的回憶。
我的屬性可能是喜歡溫柔但帶點S,在情侶般的溫柔性愛中,讓女生感到被佔有的感覺, 但在床外仍保持雙方生活上的隱私,不會在這段關係中,帶入不必要的困擾。

9a94z@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