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我們是一對高雄夫妻。

徵單男,一起加入聯誼遊戲! 女生:165/48/34y瘦。 男生:174/84/34y偏胖。 我們都是工作狂,其實平常很難約成。 我是業務也是老闆,又兼任某些團體委員,平常要管理很多事,扛的責任太重、壓力太大,因此偶爾想聯誼紓壓。 在床上,我喜歡當小騷貨,盡心服侍不同男人,喜歡性能力比老公強的男人,很容易高潮。 可以說,我是反差極大的悶燒女人。 先前我們有個固定床伴,無奈他後來結婚了,就不再往來。 我們有不少經驗。 應徵條件: 1.未婚(需出示身分證配偶欄)。不希望傷害別人,更不希望惹麻煩。 2.年齡26-38歲,體重80公斤以下(身高高者不受限,身形正常即可)。 希望需求: 1.顏值中等以上,不然吃不下去。 2.性能力強,硬而持久(非常重要!) 3.有3P經驗,不怯場,要戴套(非常重要!) 4.溫柔且尊重我,做每個動作前都要詢問我(非常重要!)禁肛交。 5.房間費用平分。 6.不單約。 7.注重隱私,絕不過問彼此真實身份,隨時都能放心消失退場。 條件較嚴苛,是因過往遇到很多男生講的很厲害,實際卻令人失望。因此,希望寧缺勿濫。 但一旦身心契合,就可以當固定床伴,因為我不喜歡一直換很煩。 歡迎有意願者來信。 請完整自介,愈有誠意愈好。 例如住哪、身高、體重、年齡、職業、興趣、個性、經驗、能力與尺寸等等,並附正常生活照(臉可碼可不碼)。 我可以口交、顏射,歡迎大家帶我解鎖各種姿勢,來好好懲罰我這平常高高在上的小騷貨! 信箱:3vvq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