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女生推薦男生 幫前任床伴徵下一個固定伴女孩


謝謝交配台大 我曾經在這裡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床伴(撒花) 雖然交換照片後不是我的天菜 就是一個健壯身材 長相還可以的學長大叔
不過他也沒有像其它男生那樣一直急著約 也在言談中看得出來他的內涵
越聊就越感興趣 也就把我的第一次約砲給他了 事實也證明他的能力跟相處都很適合我

記得第一次約的那天下午 我們在3個小時的摩鐵約會中就愛愛了4次 浴室 按摩浴缸 沙發 床上 八爪椅 桌上 所有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 雖然他沒有前男友16公分那麼長 但比前男友粗硬和持久 而且也都能頂到我的子宮 最後一次做了真的有超過40分鐘 爽的我一直連續高潮完全失神張的口亂叫 一直到摩鐵打電話來提醒時間我才稍微清醒 之後又繼續抽插10分鐘左右他才射 我們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趕快穿上衣服上車離開 走樓梯時我還腳軟差點跌倒 真害羞 回到家後我累的一睡到天亮 他是我和前男友分手後遇過最好的床伴 讓我又有那種被肉體慾望征服的感覺(羞) 我們後來又約了好幾次的過夜 每次都是盡興而歸 前陣子兩天一夜溫泉之旅後 其實我要出國工作了 光是想想都難過了起來 可能我也有點暈船吧 所以想把他推薦給下一個女孩 就算是處女或第一次約的 相信他都可以做得很好 謝謝交配台大讓我找到那麼棒的床伴 也謝謝我的最棒也是唯一的床伴 你知道我在說你 嘻嘻 9ro3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