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天體營 徵女(目前僅限女)

有點不知道要放在多人還是徵單女,給管理員決定好了 我其實蠻喜歡裸體的,在國外就比較奔放一點,但台灣實在禁錮太多了 以前曾經在校內嘗試舉辦過天體營,跟夥伴一起拋開社會輿論跟道德的拘束 用最赤裸的自我來跟大家社交,特別是異性之間的裸體社交 倒不一定要做愛,有時候就是單純的裸體抱抱跟交際 不過真的找不到場地,而且沒有能上鎖又夠隱私的社團空間 所以只能很偶爾地在我的租屋處舉辦派對 然後大家就一起聽音樂,看電影,烹飪,讀書,玩遊戲這樣 雖然人數非常非常稀少,但那時候的彼此幾個人都很享受這種關係 大家對彼此的身材與長相也不是很在意,全都是最真實的那一面

一進房就是洗澡乾淨,然後開始進入人類最原始的衣不蔽體情境 不過異性之間的裸體碰觸,會有生理反應都難免,但做不做愛都在雙方的決定 因為以前團內是有人這樣自然發生關係的,但這都是很自在也很舒服的氛圍使然 大家準備好安全措施跟乾淨就行了 出社會後已經隔很久沒有組團了,想先從一位夥伴開始找起 有了第一位,接下來拓展就容易多了,地點可能先在旅館吧 我是男生也是未來的團體主持人,希望能找到好夥伴,也就先從異性開始 寄信之前,再次強調,我是男生,目前只想找女生夥伴喔,謝謝 而且如內文所述,沒有限制任何條件 e2p4u@boun.cr

e2p4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