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非單女徵固定床伴]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關於我: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30歲/身高167/身材肉肉/F罩杯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外表優點比較多人誇獎過是皮膚蠻好的,不好意思講自己漂亮或可愛,如果來信可以交換照片,你自己決定XD. 個性屬於比較溫和 好聊天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尋找的對象: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希望你是校內的男生,比我小,年齡 20-29歲都可以 身材希望你有在運動健身,是有肌肉線條的,比我高,乾淨好看的 個性方面希望你有禮貌,好聊,脾氣好,不抽菸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性方面我比較vanilla,所以沒有嘗試過太刺激的東西,希望如果我不喜歡,你不要強求。希望你在床上是主動熱情的類型,一定要戴套。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生活上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聊聊天,互相關心,營造情侶感,或是你不喜歡黏的,我都可以配合。 請不要無時無刻都想要聊色,或一直和我要裸照或是視訊,我不喜歡。希望你能重視隱私,不要與任何人分享我們的關係。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因為畢竟只是尋找一個純physical的關係,希望是可以找到在外表上是我的菜的男生。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因為本人非單身所以見面時間上需要配合我。還有可能這方面我比較傳統,希望男方能負擔開房的費用,我可以請你吃飯或是其他的。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來信時請簡單介紹自己,附上臉照,全身照,如果有身材照也很好。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期待你的來信~ 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可以看更多文章 5cms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