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交配台大好,我想找一起經營推特onlyfans影片的合作女生▼ △我是實踐派的創業家,目前已經出社會很多年,35了卻一直處於單身狀態 近一年都沒有性伴侶,工作忙的時候是不會一直想到這邊來 但最近閒了下來,就想到了標題寫的那奇妙的點子 覺得如果做愛可以滿足雙方,也可以同時賺取收入,還有滿足觀眾的好奇 那其實是三贏的做法,於是想在這找到一起靠休閒興趣賺取收入的伴

其實我也很低調,因為在商場打滾久了,難保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但如標題說的,我是實踐派,還是決定衝了,也歡迎志同道合的妳一起來交流

△我大學也是校內的,受過商業跟男女性愛探討的人生課程和社團訓練 加上我對於新領域都保持接受的開放態度,剛好有機會能把這兩部分結合起來 而近來Twitter尺度大開,已有許多會員影片的點子,成人向的創作大為風行 所以我也想利用這個平台,找到一起拍片的女生(們)

上鏡頭是一定的,可以線上直播,邊做愛邊跟觀眾粉絲聊天,放得開又刺激 或是事先預錄的剪輯版也可以,可以預想影片題材,跟市場主流作個區別 妳跟我都可以不用露臉,或是只戴上美美的面具,露出我倆的身體就好 其實身材好不好也非重點,觀眾要的只是滿足對性愛跟裸露的窺視慾,不用想得太多

△為了影片的長度,我也是練就一身好體力跟好技巧,不會簡簡單單繳械射出 並且為了影片好看,我會準備好器材設備,或是因應影片內容來採買硬體跟軟體 這些都我來負擔,我們可以再來討論如何拆分獲利的部分

△徵求的女生條件,只要年滿18歲,不限高矮胖瘦,有賺取收入的需求,都可以來信詢問


ncfq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