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男徵女

我是男生,過去只有交過女友,各種類型的都有,對女生沒有甚麼外型偏好 雖然也有跟非女友的約過,但性經驗是只有跟生理女,包括T、雙性戀、泛性戀

但是,我不太確定自己的屬性是S還是M,也許根本就是SWITCH,或無法定義 往往是不同情境、不同女生,我就會有不同的面向 有的時候,我像是餓虎撲羊,霸氣外露又猛烈地抽插,且粗暴地蹂躪著對方 把女生幹到哭,然後又溫柔地照顧呵護 有時候又享受被女生逆推,比如一起睡醒的早上,是被含醒並騎上來搖 或是幻想著被女生戴上假陽具幹我,可以換成是我被各種欺負 例如,以前在台大校園內,就曾經被研究所的學姊用言語調教跟胸部攻擊 拖到小角落對我上下其手;但當我回到跟女友同居的外宿舍,又是那個主宰一切的我

經過幾任女友更替,現在是個回到單身的都會男子,會想好好地深入探索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想找一個跟我一樣,沒有特定屬性而也想找到自己的女生 但如果妳有一些想被對待的樣子,或是想怎麼樣地對待我,我們可以先認識聊一下看看

沒甚麼要求,只要妳是乾乾淨淨的生理女就好了,僅對於過胖或不修邊幅的T就敬謝不敏

謝謝小編

ihex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