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校內男

徵求性技巧高手幫我咬出來和搖出來 自從有性經驗(10個對象以內)以來 都沒有遇到會幫我咬出來的高手 也沒有遇過幫我搖(騎)出來的女王 不知道是我太持久還是延遲射精症 但我傳教士體位或狗爬式後入就都蠻容易舒服到想射 唯獨沒被咬出來或搖出來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所以希望能在這邊遇到願意挑戰我的身體的女士 出來的話那妳一定會充滿成就感
條件都不限 單純好玩想嘗試或教學相長的女生也行 (可能妳看了一些文章跟圖片或影片而想試試看的話) 如果要純咬咬而不性交也歡迎討論喔 來吧 p4gc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